只要我还在,就坚守到底🎥tbc

上「农橘」 气泡水太夏天了

又名《影帝真会演》

海盐气泡水A农×青皮橘O橘影帝

发情期三天


上//仲夏期旅行

林彦俊在二十三岁时靠着两部电影和过硬的演技获得了影帝,在二十四岁那年,他推掉了仲夏大半个月的行程去国外安安静静的度假。

来到国外的第一件事就是想找个室友一起租个别墅玩。

这次旅行,林彦俊的工作人员只在旅程的开头和结尾出现,定时给自家艺人打个电话就完了。

“林彦俊我告诉你哦,不准去酒吧!你别忘了你的第二性别,被A给诱了怎么办?”准备回国的经纪人陆定昊在他耳边唠叨,跟了他好几年了还不知道林彦俊什么样吗?

“行了,我知道了,我又不是三岁的小孩,需要这么紧张吗?”林彦俊带上了墨镜,勉强地露出几个酒窝,在欢送陆定昊回国。

“记着了,抑制剂抑制贴都在蓝色的盒子里。”

林彦俊目送陆定昊远去后差点高兴的原地rap一段。

还没高兴一会,房东就打电话告知林彦俊想租的别墅有人和他一起租了。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

“你是中国人哦?”对方不小心瞄到了林彦俊手机的中文,惊奇地说道。

“嗯,我叫林彦俊,是中国台湾的。”

对方高高的,很可爱,也还有点蠢萌,“好巧,我叫陈立农,我老家也是台湾的。”他笑了,林彦俊看到他有卧蚕,真的好可爱啊!不过这么高是个O也太可惜了吧。但是真的好可爱。

“我其实一直在外国生活,但爸妈会跟我讲台语和普通话,所以我和你交流基本没问题。”陈立农推着行李箱,“我来这个国家已经有半个月了,嗯,我还是祝我们的合租生活能够完美。”

“我是工作太累想来度假,刚来这没几天,之前都是住酒店。”林彦俊回话。

收拾好东西入住的时候已经快到九点了。

“今天晚上你外出吗?”林彦俊看着手机问陈立农。

“不啊,你要出去吗?”

“嗯,我好想去一趟酒吧。”林彦俊撅起粉嫩的嘴唇。

“我陪你去吧。”陈立农听到酒吧两字后眼睛突然亮了,起身换鞋。

但是林彦俊在踏入酒吧当然第一步就有点后悔了,两个O去酒吧真的不会被骗吗?

于是林彦俊扭头看向陈立农,陈立农看清他眼底的意思后摇了摇头说,“没事,我练过。”

陈立农想,怎么会有O在踏入酒吧的时候才想起自己的处境呢?

仲夏真的蛮热的,即使没有台湾热,也许是酒下肚的时候觉得口干舌燥吧。

在这个不出名的国家,没有人认识在中国有好多粉丝的林彦俊,只会单纯的觉得这个亚洲人真的很好看。林彦俊意识到这点的时候要不是陈立农拉着他就差点上台去蹦了。

“你做过攻略了吗?”陈立农举着一杯度数很低的酒。

“做了一些旅游景点的攻略。”林彦俊单纯地说。

笨蛋,你不知道在这间酒吧上去蹦的人都是约 炮的吗?



下//爱恶作剧且懒惰的怕鬼合租室友


来到国外已经好几天了,去了两次酒吧后林彦俊就对它丧失了兴趣,晚上的时间改为窝在卧室里,客厅单人沙发里,游戏间里,二楼室外花园里打游戏。

林彦俊第一次在室外花园打游戏的时候就决定不再光顾了,因为花丛里的蚊子有点多,一打个蚊子没准就game over了。

陈立农的兴趣爱好是摄影,早上七点多顺便帮林彦俊做好早餐到下午五点都是他专属的个人兴趣时间。

但陈立农每一次早上收拾好客厅回到家后都是乱糟糟的。

“林彦俊,你可不可以收拾收拾啊?每次都是我收拾欸。”陈立农放好相机,认命地收拾客厅的东西。

“好。”林彦俊象征性的应了一声,实则手指还不停的在手机屏幕上划着。

唉。陈立农叹了口气。

大约到了晚上九点,陈立农打开了一部鬼片,客厅灯都没开,陈立农一个人坐在三人座沙发上吃着爆米花薯片喝着可乐。

正巧林彦俊从卧室出来去厨房倒杯水。

“你在看什么?”

“鬼片啊。你要看吗?”陈立农指了指屏幕。

“不要。”怕鬼林彦俊在线强装不怕地认怂。

陈立农笑了一声,在林彦俊耳里有点嘲笑他的意味。

“你在嘲笑我?”林彦俊从他手里抢过一包已经开过了的海苔薯片,迅速从冰箱拿出几盒从超市买的寿司叮热,弄好芥末酱油坐在陈立农旁边吃。

电视画面黑黑的,是本国的鬼片。

林彦俊正吃的认真,被一个突然出现的鬼给吓到噎住,猛用空心拳锤自己胸口。

陈立农坐起身帮林彦俊拍打背。

“被吓到了?”陈立农好笑地看着他。

“没,没有,芥末好呛,咳咳。”林彦俊硬生生被憋出了眼泪,喝了一口柠檬水。

等到平复的时候林彦俊愤愤地又往嘴里塞进一个寿司。

这次,电视屏幕上出现了血腥画面。

“呕。”林彦俊拉过垃圾桶把刚吃下的寿司都吐了出来,他觉得整个胃的胃酸都在翻腾。

“咳咳咳。”林彦俊扯过几张纸巾擦嘴。

陈立农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

林彦俊的小脑瓜可聪明了,一会就想出了个主意。

林彦俊趁着陈立农看电视的空隙,夹起一个寿司狠狠地在酱油蘸了好久,用手托着防止酱汁滴下去,送到陈立农嘴里。陈立农也没怎么怀疑就已经吃进去了。

“咳咳,林彦俊!!”来不及细嚼就吞了进去,寿司底都是芥末。

陈立农伸手拿起林彦俊的杯子喝了口柠檬水。

略略略,叫你捉弄我。

林彦俊报以一个得逞的笑。


——tbc

评论(1)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濃雾遮盖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