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还在,就坚守到底🎥tbc

中「农橘」 气泡水太夏天了

这是第二份!请签收

海盐气泡水A农×青皮橘O橘影帝

发情期三天


//  迷路了室友

偶然的一次,陈立农带着林彦俊坐公交车去了一家超市,林彦俊在关东煮台前站着不走,对着陈立农狂眨眼睛。

“买吧。”

吃过一次后,林彦俊就爱上了关东煮,但是这几天陈立农都没有时间,但林彦俊已经耐不住性子了!他就要吃,于是,他做了个很荒唐的行为,那就是自己一个人坐车去买关东煮。

“陈立农我走喽。”

“充电宝带了吗?”陈立农跑出来追问。

“没有。”

“充电宝必须带我告诉你。”陈立农回房找出一个水蓝色的充电宝。

“好,我走了。”

林彦俊去的时候是下午三点,坐车来回要接近一个小时,去超市逛一逛也大概一个小时,总之林彦俊能在吃饭前赶回来。

可现在都快六点了还没回来,陈立农有点担心。

正想给林彦俊打电话的陈立农接到了林彦俊的电话。

电话刚接通,对面就小小声地说,“陈立农,我迷路了。”

“附近有灯吗?”

“这里好像是个公园。”

“你找个木椅什么的坐着,我现在去找你。”

“你快点来。”

笨欸,这都能迷路。

陈立农关掉了电磁炉,脱下围裙驱车去公园。

陈立农做攻略,在超市附近只有一个公园,陈立农曾经在公园里摄影过,所以大概的位置他也能说出来。

找了大概十几分钟,看见一个蓝色的身影,蹲在灯旁边。

“林彦俊。”

被叫到名字的人眼睛蹭一下的亮了起来,大步的跑向陈立农,最终像考拉一样抱着陈立农。

“好险你让我带充电宝,不然我都不能给你打电话了。”

“关东煮呢?”陈立农看他手里也没提着。

林彦俊讪讪的说,“在等你的时候太饿,吃完了。”

“没事,现在我们再去买一份吧。”

“好!!!”

这么软软糯糯,像年糕福袋里的年糕一样,甜甜的。

真的是个A吗?陈立农想不明白。



//  不要再叫我影帝!

“影帝林彦俊?”陈立农这几天好像发现了个神奇彩蛋,偶然看YouTube看到了林彦俊的视频,没想到他在中国粉丝那么多,还拿过影帝。

“哎呀闭嘴啦,什么影帝不影帝的。”

“今天晚上我们看电影。”

“看什么电影?在客厅看吗?”林彦俊好奇。

“嗯,电影我就不告诉你。”

“我就看你卖关子。”

欢快地吃完晚饭后,到了林彦俊所期待的环节,电影到底是什么?

林彦俊坐下来一看开头。

熟悉啊,太熟悉了。这不是林彦俊拿影帝的那部电影吗?

“不是,我期待了这么久以为是喜剧你就给我看这些?”

“嘻嘻,看看影帝林彦俊的演技怎么样。”

“不许看。”

“我就看。”林彦俊在电影里饰演的是个反派角色,里面有些少量少儿不宜的事,好在吻戏只是借位,他也不想让陈立农看到这种对他形象不好的地方。

可是自己是o,陈立农也是o啊,双o有结果吗?

“你自己看吧。”

林彦俊去了二楼的花园,坐着秋千,光着脚两天腿晃呀晃。

可是与他可爱行为相违和的是他双指夹着一根烟,而林彦俊就处在烟雾缭绕之中。

“喂,林彦俊。”陈立农倚在门边,看着林彦俊。

“我记得当时我们定过守则的,第五条,不能抽烟。”

“我就抽,略略略。”陈立农知道林彦俊这是在跟他怄气,于是带着笑看着林彦俊。

“林彦俊,报道上面写着你是A,你真的是A吗?”林彦俊拿着烟的手颤抖了一下。


//  完了,它来了

“不然呢?”

“蓝色盒子里面是什么?”陈立农的一句话让林彦俊把烟头戳到了石砖上,仅剩的一点火亮也熄了。

“你知道我是o了?”

“我还没说话呢。”

完了,这下秘密全盘托出了。林彦俊在脑海里疯狂摁自己人中。

“我希望你能帮我保密。”

“当然的,没想到在屏幕里的绝世顶A原来是个香香甜甜的小o。”林彦俊瞪了他一眼,走回房间,把烟头精准地扔到了垃圾桶。

整个人呈“大”字形躺在床上,他在想到底是什么环节让陈立农看到了蓝色盒子。真是想不懂。



//

“林彦俊。”

“干嘛?”

“能不能借一下沐浴露,我的没了。”

“你拿去吧。”

“谢谢。”

实在是不能把陈立农知道他是o的这件事当透明,连和他说话都有些尴尬。

坐在床上正想去厨房找找有什么吃的,结果刚移动位置就感到了座位下一片湿漉漉,空气中爆开酸酸的青皮橘味道,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月历。

完了,发 情 期到了……


——tbc

评论
热度(43)
©濃雾遮盖
Powered by LOFTER